close

適度地看
是怎麼樣的程度

我現在是愈來愈不喜歡
他們在吃飯時
在上學之前看電視..

為了不讓他們看電視
我想辦法用別的玩意
取代電視..

如說故事
玩拼圖
畫圖
看書

就是不讓他們
打開電視..

電視並不是非看不可
我跟他們說
像你們的媽媽我
就從沒在你們面前
看我的電視..
(動手玩創意例外)

要看電視
也要有選擇
你們不覺得
花了那麼多時間
也不知道
在演什麼

花這麼多時間
在上頭
不是很浪費麼..

而且浪費了時間
更傷了眼
才是最
得不償失的事呢!!

不知道
這樣說
他們懂不懂

我只好繼續努力
"轉移注意力"
的活動....!!!


ps.看有教育意義的影片
我可以接受

多數的卡通
都不知道在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