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貓大人慷慨的贈書,
收到的這幾本書,
讓我意外地多了很多收穫..

尤其是作家曹又方小姐,
她寫的這本”為萬事歡喜”
解除了我目前生活上出現的困境,

很久沒有看到一本書,
那麼貼近心靈..

尤其是當她寫到:
“白骨觀”
美貌如她,也終將成為一具白骨..

智慧是從無我中生出..

想自在生活,
了悟生死是必要的..

知道並明悉世相並非永恆,
我”及”我所有”都成為不可能,不可追了

這些,要人放下自我來超脫,
才能無欲,快樂!!

還有
”尋找生命的活水源頭”


靈性,
是整個生命的活水源頭..
人的一生不光是為了養家活口,
而且應該超越物質社會,
追求更高層次的目標,
這樣的人生,
才會充實快樂更為有勁

所以要充份發展自己的才華和潛能,
決不虛擲和浪費生命,

讓自己成為自己生命情境的創造者,
而不是一名受害者,

學習讓自己從疼自己,
愛別人,
到體會天地之間的大愛,

造福人群社會地球,

快樂自在地過活,

很棒的提醒,值得我們去參考力行..


ps.玲果書房是貓大人的圖書賣場,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