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部落格有啥了

不起...



是這樣沒錯吧^^



感謝綠油精

的點名..



對我來說嘛

還有一些特別的地方喔(因為大家都寫很多去了><)



其一

可以叫我起床

(別偷懶

該記錄啦)



其二

可以激發我的

創作慾望

因為有分享

所以不能偷懶!

(其實是想玩..)



其三

可以寫下

平常不敢直接

表達的話..

(愛在心口難開啦~

也讓身邊的人

不敢對我太差!~嘿嘿!

對我不好~

我就寫...)



其四

可以藉著他人的討論

由不同的面去看..

(來讓自己成長)



其五

做筆錄!

讓事件的原委

重現啦

(哈哈~小傢伙!!

要寫下

才知道你們的爸媽

有多辛苦啦~)



ps.我怎麼都是寫"寫"部落格的好處啊??





接下來

要點誰捏^++++^





以下,就是被我點到的人

請多包涵囉^^





rika

olivia

mei大

stephanie

helenna

阿哈

留一點

給別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