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樂猜獎名單如下

:

如有遺漏或寫錯

請跟我說

預訂今天晚上7:30公佈答案

...

(要更改的還有機會

還在猜的也請把握時間喔



謝謝^^





猜櫻桃者:apple637,麻球,小餅乾



猜鳳梨者:helenna,蹺班貓,容妹妹,weiwei,chao,phyllis,Mei,辣媽



猜龍眼者:strawberry



猜荔枝者:brownmist



猜西瓜者:CONNIE,kiteyu,ching,sherry0310,virechild,evon,ching

,阿哈,mikiyang,比媽,bleeder,貓老大,小莯



猜楊桃者:宮城司



猜芒果者:翰翰媽咪,Jenny741216,agasaa



猜蓮霧者:vivi91112



猜水蜜桃者:Julian



猜香焦者:Lin



猜梨子者:龍媽,santorini



以上



還有,rika,雙魚媽媽,小餅乾,妳們還沒決定答案哦



~~







這個說要來裝一些紀念物的盒子

我原本還沒決定好畫的方向



因為懶得去想

所以翻翻目前有的書







當看到這張圖時

我發現我找到了











當孩子在黑板上寫著:



"I will be good"



這真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啊







就畫這個吧

於是



趕緊把草圖描上...



ps.參考圖來自古屋加江子的小熊彩繪書

之前有介紹過哦~

請再翻回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ooya&article_id=2839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