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滑溜筆我先前有介紹過了

請點 這兒





可是讓孩子們玩過幾次就收在工具箱中

他們也沒吵著要碰



沒想到這回一拿出來

他們畫得欲罷不能



先來看看我的city bear卡漫版

再一起看看他們的吧







打好草稿後

開始塗上臉手的顏色(用金色)







背景用打圈圈的方式上色

圈跟圈之間還會留下空隙

很好玩呢

滑溜筆很"滑"

感覺像在塗口紅







可惜的是

它的筆端比較粗

如果畫比較細的地方

最好先削過

可是我沒那麼做

因為太浪費了...







這時

一直在家的弟弟開始學我畫

他畫上了一個男孩的頭,身體跟手

然後

開始著色..







我也開始著身體的色







弟弟比我動作還快

他已經把人畫好了







接著

以簽字筆上線條







畫好了之後

把鉛筆的部份擦掉







就完成了



而弟弟呢

還在畫他的背景

因為他說那是一個小孩在萬聖節時

遇到很多東西







包括有

:

右上的蝙蝠

左下的骷髏

還有看不出來的恐怖東東~



所以男孩才會害怕地直打哆嗦



(這是你的心情寫照ㄇ??<--看來,我要多注意一點了))









完成後的小卡片還是護貝比較保險

(因為滑溜筆的色很容易脫落..))





PS.孩子們其他的作品請看育兒版~^^

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