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妳拍的第一張照片

因為今後

妳就不在我身邊..



還記得十二年前

我考上駕照的第二個月

妳就陪著我

每天上下班



也記得

才開回家第三天

我就撞壞妳的保險桿



更記得

父親總說妳的身軀太小

讓他很難坐

但是還是很委屈地

陪我練車



尤其是台北與高雄

當天來回

全家人

皮繃得緊

全程陪我

十一個小時多



這些點滴

我一一在心頭



六年前

買了另一台新車

因為車庫太小

只能容納其一



所以

幾乎都讓妳

在外面

日曬雨淋

心裏真的很過意不去



尤其

妳是我們第一個練習的對象

妳的功勞

無人能比~!!



其實妳

也沒有離開我們

還是在家裏

只是

不能常常看到妳



不過

離愁特別多的我

還是想起了一些回憶

也幫妳拍了照



讓我永遠可以

記得妳~!!



謝謝妳

我的小馬七~!



ps.馬七是第一台有尾巴的March

原本是寶藍色

後來烤成粉紅色..



聽說她現在

是"絕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