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拿什麼來當這個面紙盒的

填縫劑



我可真的

傷透腦筋



而不小心在大賣場

看到這個



似乎可以

符合

我的需求



因為我想要留有木頭原色







這個玻璃黏膠

可以緊密地黏結玻璃







用肥皂水沾手

還可以直接將表面磨平



看起來

似乎不錯用











先使用一部份看看

尤其是邊緣

可以減少

因直接接觸玻璃

而受傷..



而還沒辦法全部上

因為部份白膠

還沒乾...!!





ps.試過填縫泥或膠

可是

顏色我不喜歡~



本想問問

製造玻璃或壓克力的店面

我想想

應該沒人願意幫忙這樣做吧



所以

只好動手自己來了~



再等看看

全乾後

會不會是完全透明感



而不是像這樣

還有點乳白色的感覺(現在是

呈半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