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字畫看個性

真的是很有道理..



父親的字

寫得修長美麗

下筆從不遲疑

但卻收歛豪氣

就如同他的個性

骨子裏

有謙遜卻傲氣的心..



但他的畫

卻顯示各種不同的風情

有的粗獷明瞭

有些卻點綴再三....!



阿媽的字體工整

剛毅有個性

跟她早年辛苦

有關係

但不收溫柔的心

書寫這麼大一張的字畫

也不見畏懼..



而我呢

巧飾美麗的背後

是一顆多感的心

想堅強

實際上是難忍孤單

有無限的傷感..



只有在繪畫書寫時

才真正了解自己

此刻的心情......!!







ps.還是阿妹聰明

當初把父親的畫都收在她那兒

所以

我只有這幅

從凌亂的畫本草稿中

挖出來的寶(照片一)

照片二則是父親在我的漫畫本後面題的"本書收錄"

這四個字..



老記得以前

我畫海報不愛寫字

字都是請他寫的..





每逢佳節倍思親吶..!



-------------------------------

我的心情

有如從不停歇的雨季

有誰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