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兩個一起帶去,

是我近日來,

苦思的問題..

我知道這種年紀,

要管好,

平時已是不容易,

更何況是要到國外去..



想想去年的韓國之旅,

才第一天,

我就想打道回府去..



弟弟馬上給我帶了個免費禮品,

就是額頭上腫大的包..

吃飯絕對無法在餐桌上進行,

因為到處都是新鮮的事情..

哥哥在看表演中的一半,

睡著,

還大叫不要吵..

看到玩具要買就哭鬧,

也不管他人在旁邊盯著瞧,

最後還是連拖帶拉的走掉..

小的一路都要抱著跑,

也不管父母親的手會不會斷掉,

(才一歲多,本人又懶得帶嬰兒車.)

不然就是不知方向的亂亂跑,

鞋子還會隨心情給他脫掉..

睡覺睡到一半還會大哭大叫,

還以為是什麼東西跑進來了..

諸如此類的事,

讓人累得想逃..



不過,

令人欣慰的是,

辛苦帶著的攝影機,

派上了用場..

拍下了他們,

遊玩的可愛模樣..

夜間大遊行的美麗與夢幻,

對應著孩子驚喜的臉,

至今我還沒忘..



雖然這小小的年紀,

還沒什麼記憶,

可是對他們的學習,

是良性的刺激..

於是留下VCD,

告訴他們,

他們的童年,

也有這番經歷,

也幫我們記憶,

哪裡跟哪裡,

我們曾經一起去..





究竟要不要兩個都帶去,

看官們,

是否已經有了底?







------------------------------------------------



原本只要帶大的去,可是他一直吵著說弟弟也要跟去,最近他們倆都如影隨行,只帶一個,似乎是件殘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