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
開始手作交換以來
就一直想找其他材料來做
可惜
都未能有成果

後來在 evon
家看到她做的包包
上面的包釦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留言詢問哪裡有在賣這樣的東西

沒想到
她馬上寫給我說
她可以幫我做






才短短兩天的時間
我就收到了這個
~
心裏有無限的感動



因為隨信
我還收到了解說
詳細地寫明
如何做包釦~~
~

這簡直就像天降下來了及時雨
在我沒有靈感的時候

謝謝妳喔
evon~
我不會辜負妳的心意的~~

目前已經想好方向~
會開始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