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這個(點入))
嗎?

是買給孩子們玩的彩色拓印組

昨天
它也變成了我的彩繪工具



裏面有一張是英文字母



將要拓印的部份壓再下方

一樣以壓克力顏料畫上去
(我是用筆)



印出來的感覺還挺不錯呢

其實用銅片也可以印
但是我沒有字母的銅片
所以借孩子們的這組來代替

要注意的是
因為模板是紙
不能用水洗
用擦拭的就可以~~

ㄏㄏ
用這個的好處是
讓不太有把握寫字的我
不再傷腦筋~!!
(以前畫海報都要老爸代筆..
終於可以靠自己))



那禮物是什麼??

猜對了嗎
就是全新的拓印組一份~~
ㄏㄏ
有人已經買了嗎??

ps.當然我還是會寄手工禮物
(這跟個性有關..??)))

是什麼
就等有人猜對
可以揭曉啦!!!

因為明天要體檢
今天老大人們要來家裏
所以
答題時間延至7/9晚上7點鐘(也就是延兩天))

歡迎作答喔


感謝你們^0^

(老大人在,我還是偶爾可以繼續畫
把後面的完成~~
希望解答的那天
我也可以公佈後面的樣子
那是我內心想要的樣子<---這算提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