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手套時
少了參考圖
我突然想到
我自己也有副手套
而且
還是用來配
"旗袍"



銀色的手套
感覺很有氣質
不過
我也只戴過一兩次

猜得沒錯
就是結婚時~!



另外
我也找出服裝雜誌來參考
因為我
沒幾個像樣的袋子
也因為我
不是個愛美的女人





從小我
就不是很愛買衣服~
買服裝雜誌
也大部份
是為了畫圖~!

大學時代
也大部份都撿媽媽不要穿的衣服
又戴副大框框的眼鏡
難怪
沒人要追我~!

後來
上了班
大家都穿"制服"
所以
也就更沒動機去買了~

只是沒了大框框眼鏡
換戴隱形的
竟多了許多追求者

我想
當時旁邊的人
大概以為我
"麻雀"變"鳳凰"了~

講來講去
都是"眼鏡"的錯
有差那麼多

結婚時
連不求完美的化妝師
都要我
"先保養了再說"

所以
自從那以後
我才開始用
"保養品"

不過到現在
我還是
不太常"上妝"

但是如今
我慶幸自己是
懶女人一個

才更有時間
玩別的東西呢

只是~
年輕的妹妹們
請千萬別學我
但也
別管我

ㄏㄏㄏ

ps.忘了說
大學時代
也很愛長痘痘

所以
大蕃薯
是不是該感謝
"眼鏡"跟"痘痘"?
才沒讓我
"被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