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收拾整理客餐廳
原因不是因為有客人要來

是因為自己住的感覺是
愈來愈狹隘

而大多數時間
卻必須待在家裏..
只好想辦法
乖乖整理

免得視線所及之處
就是亂..
不但是沒了美觀
也會壞了思緒想法..

其實
我原本在購入傢俱時的想法就是
簡單便宜沒有危險

不想弄些昂貴的傢俱在家裏
是怕弄壞了
大人心疼
小孩無辜..

所以
沙發一定是皮椅
而且椅子一定低
沙發下方沒有洞
(避免玩具跑進去)

盡量用木製
不用玻璃
四方不如用圓形..

我想讓環境更色彩豐富
但排除使用電視

而且要讓非危險物品更接近孩子
以便於他們接觸...

這些都是現階段
需考量之處..



為了讓餐椅附近更寬敞
我想到的
就是移除衣架..



當初所買的這個衣架很大
要側身才能走過這個地方..

而且日積月累之下
上面吊的物品愈加多
是一件件重覆地掛上..

另外下方疊放的
就是到處都有可能會送的背包帶子
也積得十分多
其實
常用的也只有那幾個...



會選擇這個收納椅做收納
是因為就算袋子很大
平放也沒問題...



最後
還可以裝進衛生紙..!

有大小兩個椅子
都可以放
常用的袋子物品
都可以收納整理!



收好了
不過還是有衣架
弟弟也好奇地來湊熱鬧
爬上爬下..



突然想到之前
有買過一個木置備忘板..
搞不好可以弄出一個
特別的空間
給孩子...



孩子們的拼圖地墊
也可以擺放在這兒..



弟弟又好奇地跑來玩
這個備忘板...



終於
等到老公有空
釘了釘子

備忘板上
也可以放
剛動手完成的作品
供大家欣賞...



看看
空間是不是變大了..



再移動餐桌椅往前..



終於
椅子後方
有了可以走動的空間....!!



ps.原來收納
這麼地好玩
別問我
為什麼平時不好好收

因為有破壞

才會有建設啊!!!^+++^

還有那三朵花的架子
是這組桌椅附的..!

我可沒再多買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