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
我發現你們也很愛塗鴉,
無論以後的興趣是否會往這方面發展,
我先在此寫下,
關於自己的繪畫歷程,
因為以後,
我也不希望一直重覆提起,
讓你們說我雜唸..
所以,
知道有這一篇文章在這裏,
想看就再看吧..

從小你們的母親我就愛塗鴉,
但從來沒有拜師學藝過,
認識的親戚都會說,
那個小孩就愛畫ㄤ仔..
我在四歲的那年,
從我的外祖母手中,
拿到了我的第一本漫畫..
就這樣,
它陪我渡過童年,青少年的一段..
你們的外祖父會陪我去買漫畫,
很不可思議吧!!

我愛畫畫,
從小就懂得畫完後得好好收藏,
就算年紀小,
可能畫技也不怎麼樣,
我還是自信滿滿..
記得小學一二年級時,
跟最要好的同學坐在一起,
拿著筆記本作畫,
還會有很多人圍觀,
為什麼呢?
因為小小年紀,
大家都愛聽說故事阿!!

還記得有一次,
應該是三年級吧!
老師要我們互相買賣東西,
你們知道我的賣點是什麼?
就是我自己,
當然不是賣身,
而是以自己為工具,
教同學繪畫,
當初,
還有兩個同學報名,
我還因此得到兩塊錢,
並且得意地拿回家孝敬母親,
因為我藉此交換到金錢,
除了時間,
什麼都沒有失去,
自己還多上了一堂繪畫課,
算是有賺,沒有賠!



(待續..)
註:圖為繡球花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