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olivia家

看到的
這是一個發人省思
而且更應響應的活動

不知怎麼的
這個活動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

“不能聽信外面的陌生人”
這是父母一直提醒我們的
七隻小羊與野狼的故事也告訴我們
只要不開門
家是安全的….

自己約三四歲大的時候
在家門口遊戲
當時路邊來往的車輛很多
就曾經有個陌生的叔叔說要帶我回家
我的心裏在想
這裏就是我家
為什麼要帶我回家
於是就嚇得跑回家…

國小的時候
也曾經有人藉口要問路
希望我坐上摩托車來方便帶路
我當然對他的動機起疑
快速閃去……

對我而言
家是避風港
只要門一關起來
惡狼就不會入侵~!

但是
如果狼是自己的親人
隨時可以進入家門內
那對當事者的內心
會產生如何大的恐懼~~?
姑且不論對人的信任感沒了
因為傷害自己的
是最親近的人

更何況時時都要小心提防
提心吊膽….

除此之外
現在社會也變了
惡狼要騙人
不是去找藉口
而是將人強行擄走
這種暴行
更讓人防不勝防~!

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受創應先去注意防範
因為受創之後的療傷
所需的時間
已經不是我們能想像~!!

如果你願意
請引用來響應
缺你不可
提醒大家
也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