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高雄看阿媽
回程看到新開的一間大型園藝寵物店
叫做”北高雄園藝水族寵物館”
http://www.guppytaiwan.com/bbs/redirect.php?tid=142315&goto=lastpost
(這個網址討論的可以參考)

店外放的花實在多又美麗
讓人忍不住想進去逛~

一進去
果真
可以算是小型的假日花市~!



白合



繡球,菊花



紫牡丹



甚至還有桂花...!





在花叢中的兄弟倆

(不過不能說
人比花嬌吧@@)

館內還有許多的魚可看~
寵物用品種類多到看不完~

我還發現一直想找的酒桶花器...



(就是這個啦)
只是太貴(小的就要2,3百)
下不了手~!

回去後
我就不禁在想
大型量販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對消費者而言
是福氣
因為不用勞頓奔波
也不用時間固定
就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

但是對於小商家而言
這恐怕會成會大吃小的結局...

又讓我想到學生時代
一位上政治課的老師說的

自由競爭
資本主義下的社會
絕對會讓貧者愈貧
富者愈富....

不過想想
大賣場也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跟商機

對不對??


ps.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最後
我帶了一盆花回家
有沒有人要猜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