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三
我不追流行
只因為我重視個人感覺
流行的事物
一晃眼
也許就消失不見
用了也很難有我自己的品味
只是為了一時的新鮮
還要拼命再後頭追
這會讓懶惰的我
很累
而且我也不想花太多的錢
在這些物品上面
因為我想要的是更永恆的美

其四
我不看戰爭鬼怪片
這個原則也是這幾年才出現
鬼怪的東西容易使人連生活都有恐懼
而戰爭卻是活生生地
揭發人性的醜陋面
而且
我很怕巨大的感傷
因為多數人的死亡

在生活中
並不是多數人去做
就適合自己做
想想看
如果不循著自己的原則走
大家啟不是都一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