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前幾天

Evon
家看到這件可愛的毛衣
我就在想
家中有沒有可以穿的娃娃
寄一個去給她試穿看看

結果



沒多久~它竟然到我的手中
這真是個巨大的驚喜
因為
它看起來是如此美麗
而且是花了許多時間織的~~!!



上面附了張有娃娃照片的信

說明毛線衣是個掛飾
也請我幫它找個主人


上面的娃娃是Q比
不過我沒有Q比娃





所以
我找了安妮來代替了~~



很合適
真是美麗
...~!!

因為這件衣服
我有了下一個作品的idea~
今天就來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