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老公幫我拿到祕密禮物
~~
原來
在現實生活中
離我最近的好友 阿哈

還專程跑一趟
把禮物拿去他那~~





可愛的阿哈
我們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
猶記得
剛開始妳來留言

半夜看我的文章會看到內傷

後來
我也從carlo那
發現了妳家
然後
我們就開始"交往"

~~
原來
我們也住得很近呢
~這也讓住在這雖五年多卻是路癡的我
得到不少的資訊~~

一路走來
看到妳帶孩子的點點滴滴
讓我不由得發出內心地欽佩妳
~
說真的
若是我自己
就沒什麼耐心~~



妳畫了隻貓頭鷹給我
這不就像是妳或我
養孩子要有敏銳的心
就算是在夜裏
也得張大眼睛~~???


說了那麼多
還是要謝謝妳
妳這個禮物一定花了不少的時間跟心力
上面還有我的OOYA英文字
這是我做不出來的呢~~~

在此
也祝福妳
不論有任何不順心
都讓它過去

因為妳的樂觀開朗
也能感動每個人的心~!

ps.貓頭鷹是用玻璃彩繪筆畫的
可以拿來當貼紙喔~~^^^^~感謝阿哈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