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收到麻球的可愛禮物
好開心喔

想想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好像是在別人家
看到了妳的連結
於是在妳的留言板寫下:
妳好
可以成為連結嗎

過不了多久
妳回答說:
歡迎~
我們一起來連結

就這樣


我們就成了朋友

妳是個很良善的人
有時候跟我們分享生活的小點滴
還有想法時
我們就覺得"好溫馨~~





這本書有妳的介紹
永遠都不會忘記
在買的時候
誠品的小姐跟我說:
我也有買喔

然後去拿一本新的給我
因為架上只剩下展示用書了

提到妳
她也很興奮了
還跟我說:
一定要跟妳說
很多人很喜歡妳呢!



知道妳要寄小禮物給我
我很期待呢
~
所以上面的那些
已經蘊釀很久的感受

看到這麼可愛的禮物
真的是
"一發不可收拾"了

謝謝妳
麻球~~

也謝謝妳在收到仙人掌印章時
做了那麼可愛的變化

也謝謝妳的不嫌棄啦~~~



這是我戴上的樣子~
ㄏㄏ
不是啦
因為自己已經是歐巴桑
所以另外找個麻豆來替代~

真的很好看呢!!!!!!
這朵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