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 Helenna
的美麗禮物
是黃金海岸美麗的沙~

這讓我的心
悸動了一下

妳怎麼知道我現在最想看到的
就是美美的海岸
閃亮亮的沙~~

看到妳仔細的包裝



和捧著星星瓶在手裏的感動
我想
妳是費了不少的心思吧~

送妳一個橡皮擦
讓妳百忙中還要回禮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呢~~~


看到妳 為我寫的文章
~
我也寫下了我的感動:

-------------------------------------------

猶記得當初不小心走入了這裏
因為投緣
所以留了言~

然後
緣份又繼續
在妳這
我穫得了不少的生活體驗
妳很用心地
經營自己的生活
也很熱心地
解決別人的問題

知道妳忙
有時會悄悄等待~

還有
我們共同的傷懷~~

相扶持~!!!

ps.春天~
在妳家看到了櫻花
而夏天
就收到妳的沙~~
讓我的心情
也隨季節更換~~

謝謝妳啦

Hel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