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
不重視吃的人

也就是
有好吃的就吃

不好吃
粗茶淡飯
也可以接受

再來是
因為吃得不多
所以
這種行徑
跟"挑食"
幾乎可以畫上等號

因為誰叫我從小就給自己暗示
如果長大了後
想走藝術
一定沒能擁有
吃得飽的時日

(現在想想~倒是有幾分道理
因為拿畫筆
就不會拿
"吃的東西"


可是
從小到大
其實吃過的美食不少
因為家裏父母都可以說是
"美食家"
幾乎一個星期
就上一次館子
雖說我還是吃得不多

可是卻對吃過的一些食物
印象深刻


"炸銀絲捲"
就是其中一個~!

雖然
在家裏
我是用煎的

不過
還是跟孩童時吃過的一樣
美味可口~

也讓我回想起
以前全家去外面
品嘗美食的
歡愉氣氛!

所以
今天的早餐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