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Olivia一問
才發現
因為忙
所以用物亂擺
顯得很亂

趕緊收拾一下
來拍照

當然
收拾前是不能拍的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的小熊櫃
是用來擺放DIY卡片用具的櫃子
總共有五層
但是不大哦
只有約30X25X80公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裏頭大部份是印章
還有印台及亮片(粉)等用物..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既然在整理了
就忍不住拿喜歡的印章
出來觀賞
(這個觀賞動作
我家小的也常做喔)
這是Hero arts的章
也是遠渡重洋來的
(網址:www.heroarts.com)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再來
看看我的黏土用品吧
都擺在這個箱子裏
已經拆過用沒完的
要用保鮮膜密封
才不會乾掉..
不過
我還是放在封閉的地方
更保險..
(這個喜餅盒原本說要來裝顏料的
後來改成裝土及相關用物..)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裏頭就是這樣..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再來
一向都擺放在我梳妝台上的盒子
這原本是裝皮蛋的哦

可是覺得造型不錯看
又很好開
所以拿來放較小的用物
像零星的珠子
或花心
或線以及剪刀(這可要小心收好
但又希望要拿時
可以很方便!!)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蓋起來是這樣!!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接著
就是筆了
一共有3種筆(水彩,壓克力,油彩)
但大中小約
各4枝(抱歉~!
有些折損率高
我也數不清楚..><)

當用完後
一定要清洗過
給它們好好晾乾..
所以
它們就會在這裏(浴室的架上)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乾了後
就可以放在桌上..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再來
就是罐瓶裝物品擺的地方
也就是我的梳妝台
台上的瓶瓶罐罐
不是該有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而是..(唉)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接著
是我桌上的雜物盤
用來擺用過的物品
或碎紙
比如說
沾了白膠的棉花棒
怕黏得都是
就可以擺放在這裏...


-----------------------------------------

以上
還有抽屜跟玻璃櫃
可以放紙張及條狀顏料
還有打洞器跟紙蕾絲用品

這樣看來
東西應該不算多吧!!!


哈哈哈


ps.還有兩個(一大一小)的可提式箱子
好像有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