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新買的鞋
穿來不合腳
經前一天的狗展
已經將我兩腳的小趾
都磨出了個水泡..

趁著回娘家
鐵了心腸
一定要買雙好鞋來穿..
(我已經2年沒買新鞋了)

沒想到
這話一脫口
我家妹妹竟說
每年她老公給她的生日禮物
就是一雙新鞋
(而且還是她所指定的品牌)

原來我們家的女生
都很會穿鞋
我的鞋跟
可以裂成兩半
裏面還可以整個掀開
沒了皮
凹凹凸凸地..

害我穿出去
要脫鞋時
都會覺得好丟臉
這些
難道當老公的人
都沒發現..??

不是我愛買鞋
也不是我愛塞爆
整個鞋櫃
也不是我
愛跟你鬥嘴..!!
有些鞋款
並不適合平常穿捏

更何況
此行
我還要開車開很久耶!!
所以
買雙
"阿瘦"
也不為過咩~~

因此
回娘家
拿了孩子門的紅包
(有我才會有孩子啦)
賺了雙鞋

真是快樂的一天~


---------------------------------------------

每年回娘家
我都會感慨地講:
怎麼辦
以後我們老了
兩個孩子都陪老婆回娘家了
屋裏空蕩蕩地
想了就難過啊

他就會安慰我說
我們老了後
我就陪妳回娘家
一樣還是很熱鬧啊~

他的這句話
讓我放心很多~

也許
他終於明白
"娘家"
對女人來說
也是個重要的依靠啦


ps.我家阿母
還刻意地要小姐不要給盒子
你還可以從鞋底
看到了牌子
而且
一猜價錢
還完全無誤..

真是服了你
這個
我們家記錄物品價格的
"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