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
它不見得能賣多少錢
可是只要它在那裏
就會存在著你
某一段的記憶
是快樂
是甜蜜

所以
我特別愛收藏
紀念品..

在我們家二樓浴室裏
有個地方
放了三樣東西

這三樣東西
對我而言
都存在著不同的意義..

最右邊的是個老鼠置物盒
很小巧可愛
台幣沒多少錢
可是卻是我在渡蜜月時
從法國帶回來的..
心形的盒子
讓人感受到新婚的甜蜜..

中間的購買場所
則是不復存在了
當初是我陪父母去
高雄的大丸百貨所購入的
這個瓶子
不論是不是名牌
我喜歡它的設計
當然
現在看到它
還是會懷念當時的情景
因為在父母親的身邊
總是最溫暖..
(它還有幾個兄弟姐妹,
被我四處擺放..)

最左邊這個
仙人掌蠟燭
是我剛剛購入
以假亂真的樣子
只剩最後一組
還是我硬從誠品的櫃子中
強行買回^^

至於它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現在
還不能說
因為它
是個秘密..


感謝這些特別的物品
給了我特別的回憶..


秘密揭曉
神秘的仙人掌
象徵友情喔
我親情,愛情,友情都獲得了
現在擁有最棒的人生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