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電話聯絡同事
才知道我的課程必須自己重頭到尾地上
所以"內外科護理學"這個重擔
要我自己扛~


怎麼會這樣
我們以前也都是拆單元上
當我還是學生時
每個老師都嘛只上一兩章

專任六個年頭
我也不曾自己上光光

這廂才是情天霹靂
無語問蒼天啦
難怪校內沒有老師肯上~

任兼任講師後的第二年
我遭遇到史上最大的麻煩

還好
一個星期只有三堂
不然我的細胞一定死光光

再加上家裏還有個小的要帶
我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等著看看

果然
放假放太久
要開學了
壓力就更大~

唉~呀~!!!


所以
這樣說回來
為了準備課程
我的手作時間鐵定會變少了
已經報名的還有四個人
我還沒動工
但是不能辜負大家報名的熱情
所以在下星期之前
一定要完成~~
我有說到做到的決心

但是
這回的手作交換只好先報名截止

下一波的活動不知道會不會延到學期後~
還要看開學後的情況如何~
真是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