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這兩天做夢
竟出現了戲劇性的關聯..

第一天
夢見我懷孕了

第二天
是準備要去生..

第三天則夢見一棵大櫻花樹
我則很悠閒地在下面散步..

其實
我從小就喜歡為自己解夢
還買了好幾本解夢的書

因為
我真的很會做夢
(所以才有"愛做夢的小瓢蟲")
而且醒了後
還會"歷歷在目"!

不知道為什麼
夢境中都是美麗的彩色
當然也經歷過孩子們都有過的
"做惡夢"....


以前年輕的時候
也做過生產的夢
夢境中
生產的過程
是毫無印象
只知道後來
我多了兩個孩子

沒想到事隔多年
夢境成真..

而在夢裏自然而然地生孩子
就如同現實之中
也很順利平安一樣..

--------------------------------

但這次在夢中
我懷了孕
自己卻沒有喜悅感
只覺得是沉重的壓力..
無奈也沒辦法
只好生下..

尤其是在等待生產時
雖然覺得不難
卻出現了"不想生"的想法..

(也許
這也反應了我對懷第三胎
的看法)

------------------------------


現在來看看解夢的書
怎麼講吧:

<懷孕的夢>

如果是女性,做了生孩子的夢
首先可以問問自己
是否真的希望懷孕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這個夢變屬於古典的願望答成
如果妳和另一伴嘗試懷孕
夢可能預先告訴妳
妳已經懷孕了...

然而
你夢中的嬰兒
有可能代表其他事物
可能是你創造的某項東西
或是你辛勤工作所獲得的
某項嶄新,珍貴的東西
甚至是對未來精心設計的計劃...


<生產的夢>

在夢境中是否出現了困難
這反映了你在現實生活中
曾經克服的問題
或是現在
需要克服的問題..

如果歷經了痛苦
還未看到結果
可能是計劃上出了問題

(還好沒有痛苦..)


<夢見樹木>

特殊的樹木對做夢者可能具有特別的意義
(我是夢見櫻花)
也許是童年的回憶..
我們對不同種類的樹木所象徵的意義
感覺也會不同..

那櫻花究竟可以代表什麼
還是純粹只是想賞花

可是也不用種在後院啦
(奇怪的是
做夢時我家都是個有後院的大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