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接送小孩的關係,
沿途會路過一間美術用品社,
有時因為缺些用具,
會進去買些東西,

老闆與他的老婆,
還有兩個幼子,
加上老母親,
一家老小顧著那間店,
店面不算大,
東西還算齊全..

買了幾次後,
老闆會對我買的東西有意見,
可能剛開始,
以為我是要給小孩畫的,
所以,
都會建議我由便宜的開始買起..

畫紙的選擇,
他建議我用很方便的圖畫本,
而對於媒材顏料,
我跟他也持著不同意見,
尤其是在買水彩筆時,
他還問我會去哪個老師那裡學畫,
上面還註明所需備的號碼..
對於背景,
他說可以買最大的刷子刷,
於是我跟他說,
我只畫16K大,
所以不需要那麼大的刷子啦,
所以他瞧了瞧我,
露出不屑的眼光,
可能心裏在想:
那麼小張,怎麼畫..

然後,
我告訴他,
我都自己畫,
看得出來,
他很驚訝,
只差沒脫出口的一句話:
自己畫,怎麼會畫..

後來,
我拿了兩幅畫去裝框,
沒想到,
嚇到了他,
這是你畫的?
他這樣問我..

要離開時,
他還到門口送我走..

不知道,
他的心裏在想什麼??


ps.為什麼要去這家買,
因為打折便宜很多,
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
跟老闆抬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