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妳們好幾年了,
看著妳們由青澀,
變成熟,
也是要放手,
讓妳們飛了..

我終於明白,
有些事情,
已經不適合我,
去操心建議..

因為我們分處於,
人中發展中的,
不同階段,
妳們的擔心徬徨,
我已無法去想像,
而我的生活重心及
煩惱,
說出來,
妳們也不見得能了解,

所以囉嗦那麼多,
不如就讓妳們,
自己去領會,
因為人生是妳們自己的,
我能管多少咧?
出自於善意的建議,
也只會把我歸於,
囉嗦的媽媽輩,

所以我決定,
不要再浪費我的口水,
就留給彼此,
多一點美好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