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桌上為什麼多了兩本旅遊的雜誌
那是因為
我不希望
出去玩
因為漫無目的
而掃了興..

我也知道
可以利用網路來查詢
可是有多少的資訊
已經很久沒更新..
能相信?

你難道不知道
有了多次的經歷
就算是跟團
也得事先打聽
因為我們
並不是常常出去..

我也不想因為
"怎麼變成這樣"
而讓你跟我抱怨
誰叫那是舊的照片
資訊..

多花個幾十塊錢
當做事先預習
就可少了一份擔心
安排適當路徑
更勝於當個無頭蒼蠅
回來後
印象也比較能
深刻於心

Dear:
看到這
別說我又將你一軍
跟了你多年
你幾乎是零缺點
就是
小氣了點

但要馬好
也要讓馬吃草咩!!

結婚紀念日快樂
愛你的老婆婆上


ps.因為帶著孩子不方便
決定只在定點玩
目前入圍的有:深坑
陽明山
平溪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