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離聖誕節愈來愈近了

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發現大家都把聖誕樹搬了出來

繼串珠聖誕樹之後
我也想來做做不織布聖誕樹

那該用什麼來裝飾了
突然
我想到了我的一些緞帶







除了緞帶之外

卡片貼紙也是利器喔





看看這些







怎麼貼都很有趣呢~!!


ps.今年不佈置聖誕樹了
因為去年孩子們後來搞得亂糟糟
讓我覺得很可惜

所以就佈置卡片上的聖誕樹來過過癮

只是
突然也想看看大家的聖誕樹
不拘形體

有人想串聯"我家的聖誕樹"嗎

如果你有照片
請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