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有事到銀行
遇到了一位寶石商
因為車子停在她的店家前面
所以只好停下來
聽她講

她問我
喜歡寶石嗎
又說
他們是天珠玉石專賣店
但設計
絕對獨一無二
精挑細選

看她說得如此多
還拿了一份目錄
送給我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因為每一個人
有他自己的習慣
我的習慣
就是什麼都不戴啦

為什麼不想有一些裝飾品
在身上
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或者
讓命輕的我
運氣更佳

可是
洗澡做飯時怕弄髒
抱小孩會礙手礙腳
有時還要定期保養
也許還會
減少肢體的血液循環..?

所以
與其說
我不信邪
倒不如說
我怕麻煩
也可以說
我像男兒命吧

然而
連手錶戴在手上
也會喊重的我
老實說
最大的原因是
懶..



ps.也請別說那就買來觀賞不用..
那,有啥意義啊
而且經過設計的寶石
似乎只會折舊
不會增值..
不過
我對他們設計的目錄是
興趣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