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一起收到了兩份禮物

一份是virechild(Li)的喵喵抱枕







很可愛吧

上面的小花配上雪白色

就是很舒服的夏天顏色



在加上我家的深藍色沙發

真是配得剛剛好呢~!!







再近照一張~~



ㄏㄏ











Li說看到我最近在玩包釦

所以寄了些布料給我

花色很多很漂亮呢



謝謝妳喔~~

還特地幫我收集這麼多~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自己設計的卡片+圖章~

真是別緻漂亮呢~

再次謝謝囉











再來

就是Julian的馬賽克隔熱墊

還沒拆包裝時

就發現它出了問題



一打開看

果然....











我先把可以黏的部份以白膠黏好

用比較長的時間等乾



較細碎的部份無法處理

就只好丟掉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再用填縫膠把細縫填好







這樣

就看不出來了~~



還好

看起來不會跟原本的差太多

不然

就可惜了這麼漂亮的隔熱墊



多才多藝的Julian很會寫文章

馬賽克,鋁線等多樣手工藝都做得很棒



為了讓大家參考

可以

點此處

連結過去看看



如此做成的CD馬賽克隔熱墊

真是非常地環保



也謝謝她所提供的好點子



這次收到她的禮物

是因為上回她猜中我的謎題

回贈給我的



真是不好意思喔

讓妳百忙中還要抽空來寄送~



妳填縫得非常漂亮~

真的~~!!



現在

它變成我家餐桌上最最顯著的嬌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