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愛的手工紫色貝殼果凍蠟跟







小瓢蟲牛仔布手提袋

阿哈 特別製作

送給我的~~







還有一張美美的卡片

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另外有個東西

我還在研究中

所以暫時還無法放上來

再等等我喔~~



感謝阿哈

每次都收了妳那麼多

~

真是不好意思呢~~



妳給我的感覺

就像暖暖的太陽

連作品都是可以這麼地青春洋溢



讓我遙想起

穿牛仔褲

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這個帶出去

真的可以年輕十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