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引用貓老大的狗狗占卜

大家有空可以玩一下喔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這是啥??))



===================================



我常在想

一個不小心逛到了別人家

給了個留言



雖然只是花掉自己生命的一點滴

卻得到不同的回音

真是有趣



而依自己的想法及個性

你可能遇得到平靜的湖泊

不但有回音

還能激起美麗的漣漪~



也可能是"小溪"

雖然在流動

可以清澈無比

能見底



也也許是個"井"

也能有回音

只是

要爬進去撿你的那顆石頭

要有勇氣



再來

就是高深莫測的大海

小石頭

就變成了

"石沉大海的消息"

你絕對看不見它的位置及回音



可是

最慘的

應該是"牆壁"

丟出去的石頭

還會反彈回來

"打到自己"!!!!



也許

我也愛回應

那表示我對看到的東西

有想法或"投契"

也也許

只是為了交心

因為老朋友都是從最基本的做起

但是

也不會去求

有相對的回報哩~



我也知道

有些人

可以從生疏變得親近



再好的朋友

也會"反目成仇"的



更何況

網誌上交友很容易

因為很輕鬆地就能夠知道

對方此刻的心情~



但是

"失落"總是會有

當自己已經拉到無法起勁的時候~



在狗狗占卜中

我測到自己是牧羊犬

感到有些憂愁



雖然牠是好品種

幫忙主人很多

可是

"會不會被羊群"怨恨

這種想法在我心頭~~



也許"強出頭"

也會"受傷害得多"!!





ps.謝謝貓老大的這張畫

看到它~我的感觸更深了

也許~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也也許~在孤單的時候

才會看得到

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