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弟弟之後

我就多了個"特異體質"

就是不太能吃"辦桌"(台)



這次回家普渡

婆家的習慣就是拜完之後會請幾桌

讓大家團聚

吃得開心~~



原本也沒事

吃得很飽照樣開車回家去的我

萬萬也想不到

跟以前有一次完全一樣

半夜被肚子痛痛醒

也不是拉肚子

只見每次絞痛一次後

就解出了一些



問題是在

我血壓低

以前又有被痛到 昏倒的經驗



嚇得我

差點趴在地板上

還好

撐了幾次的大絞痛

沒痛了

就回床繼續睡....



上次檢查的報告回來

結果發現"身體好得很"

不該高的都沒高

x-ray,子宮頸抹片

甚至連癌指數

都沒問題



醫生還在總評上寫上"正常"兩個大字

但是

我總懷疑

這樣

就算正常~~



不過

我是睡眠品質極佳的那種

所以平常也精神好

這次因為血脂肪又不高

想說大吃大喝沒關係

沒想到

胃腸卻吃不消!!



這也算腸胃炎的一種

老實說

這幾天應該採溫和飲食

讓自己的腸胃休息

不過昨天又不知死活

偷吃了水果



我什麼水果都愛吃

小時候還被大人們取笑

說以後要嫁給賣水果的人

才能夠我吃

但事實上

像我這種腸子常會翻絞的人

不能隨便吃





昨天我到底吃了什麼

有興趣來猜看看吧



猜題的方式如下:



1.留下姓名及答案

答案就是猜我昨天吃了哪一種水果



2.可以更換答案

但只能猜一個



3.可以跟別人的相同

但獎品對分(開玩笑的啦))

就是要等....



4.期限至8/5晚上7:30止

會把答案寫在第一個回應

然後公佈



5.獎品為水果胸章/磁鐵一份

~(圖案不定~為隨機出))











(已經畫好的可以先看看)



歡迎各位來猜看看~~~~~~^^





ps.最上方的圖為用水果畫成人物的畫家Giuseppe Archimboldo

很有趣的畫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