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

我不禁菀爾



原來

熊熊可以給人愛的感覺

自己是那麼地喜歡!

因為就算後面的3D貼畫作品已經部份剝落

我還是把它擺在很明顯的地方

(雖說

都沒去裝框))



其實

畫這隻弟弟熊

我原本是沒把握

因為無法掌握小男孩的臉部特色



後來乾脆就放大膽給他變黑

沒想到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





畫著畫著時

我想到了小時候

我家的弟弟才差我一歲

是很乖的那種

~



因為自己從小就被教育

要好好照顧弟弟

所以

誰敢欺負我家弟弟

那就看著辦吧

我馬上就會討回公道的



唯一的一次

我無法"討回公道"

是因為有回弟弟在升旗時被導護老師打了一巴掌

(原因我忘了))

只是

這一巴掌

是把我打哭



他走在前面

一滴眼淚也沒掉



我則是一路上

哭到回家~~



問我為什麼還記得

因為十分鐘的路程

路上的行人

大概都以為被打的是我~~





只是

沒想到

原本都跟差一個頭的他

上了國中後

就慢慢長高

最後

當然是輪到他保護我了



比如說

我在台北唸書的那兩年

是跟他同住

有一回

遇到一個無聊男子兩三次打電話來騷擾



於是

他幫我把電話接了過去

講了一下

果然

那個人就不敢再打啦



~~



當時的我

才真真明白

原來有個弟弟也不賴嘛

哈哈~



近幾年

雖然大家各自發展

可是一聊起來

還是會覺得彼此的想法很像





就是姐弟吧~~



昨晚

我家兩兄弟又在吵架打架

~

這也是兄弟的情感??



好像又不太一樣

至少

我是不會跟弟弟打架的

也很少吵架~



你們真該檢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