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為了抽一折去買的冰品

結果

回家後遭人白眼~



因此

寫下懺悔書一件

表示

再也不會這麼不節儉..







杜老爺的

紫醉金迷~



被外包裝迷惑的我

也才發現

它沒想像中的好味



竟定價45元~







西雅圖的冰沙拿鐵

這個

之前以半價券買過

連我家婆婆都愛耶

(也要40元))













明治的芒果冰沙~

還沒吃

無法分享

不過

看起來就很棒

(也要38))



因為只抽中七九折

也才折了18元~~



所以回家後被唸



是阿

我不該買了不看價錢

也不該只買三件(因為兩件才能抽獎)



更不該忘了

一個冰品

是一個便當的錢~~(更記得~吃多了會肥))



只是

小小的花費

也讓我明白

你是如何的刻苦節儉

~

百般地為我們所謂的"享受"

做考驗



只是

別忘了

你老婆很愛美

不會吃太多耶~!!



---------------------------------------------



給老公:

我會努力去大賣場找

看看有沒有你所謂

"秀擱大碗"的那種



但是

別再把其他東西跟

"便當"做比較



人生短苦

不要等到不能吃喝玩

才感慨

人生為什麼要過得那麼苦~~~~~~~~~

雖說

也要節省

不讓以後過得辛苦~~~



ps.吃個冰

會蹦出這麼多牢騷

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