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蹺班貓



給我的css~

對我而言

這是莫大的幫助~



因為怎麼改都改不好我的網誌~

沒想到在蹺班貓的協助之下

獲得了

少看到的讚美聲~~



這不是我動手做的

是可愛的蹺班貓的傑作哦~







蹺班貓的標誌~







柔和的粉紅色







和美麗的玫瑰花

相呼應著~~~~~







留言版改上了

小瓢蟲

真的很用心哦~~!!



謝謝妳,蹺班貓

讓妳百忙中還幫我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