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覺得向日葵很難

不太想做的我



因為太多人喜愛



"不做看看怎知不行"

這種感覺激勵了我~



好吧~

如果真的做得成

就算不好看

那也是你們想要的嘛



我就來試看看



就找了找

參考圖







一看

可真的不容易啊~~











只有psx的目錄有很多的參考圖

可是那個蕊心的部份

一看就知道

"做不成"!







再來看看這個吧~

是個迷你馬賽克磚

上回用過的





我的花心

就用這種簡單的方式帶過

試看看

效果如何~~!!!









沒有想到

花瓣雖然多



很容易刻

只是

花的時間比較久...!











蓋起來的效果呢

嗯~

還能接受











最令人開心的是

這顆章

本身就有奇特的美感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因為花瓣一多

就顯得特別有生命力吧)



-------------------------------------------------



接著

就開始刻起玫瑰

不過上面的向日葵花的時間太久

有接近睡覺的時間

顯得有些

"後繼無力"















印出來時才發現

還有修飾的空間



玫瑰花的形態也有好幾種可以做

我得再研究研究



希望別讓你們等太久呢~~



ps.給想要向日葵的好友

可以寫信到我的信箱

誰先寫來

就可以得到這個印章



其他人可以再等等

搞不好

愈後面的技術更好

圖案更美也說不一定呢~~



(逆向思考啦

因為沒搶到..)



oo_ya200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