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跟翰翰媽媽一樣

什麼花都喜歡



..



從小

就對花卉存有著

特別情感



這也許是

"胎教"吧



據說

我媽咪在懷我時

喜歡做

"塑膠花"

也學了

"插花"



更會做各式各樣的

"編織花"



不過

這些

老實講

我都沒有專長





一直到長大

我才發現

我有多愛花



但因為怕花凋謝時的傷感



很少買鮮花



只是

會做"麵包花"

會以花當題材來畫

"漫畫"!!



其內容又以大量的花卉

來裝飾框框



最近

又迷上在看得到的地方畫花

翻翻以前的文章就知道啦

連貝殼都可以變成"貝殼花"

還有自創的"招牌花"畫法



這些

都代表著

我對這些花花的情感

是任何物品都無法

取代的吧~!



看看

我有多花...









因為我愛花

所以有個想法

就是把會謝的花

付諸永恆



用盡

所有方法...!!





ps.不過

最想要學的壓花

還未入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