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老媽要來掃瞄的相片

剛好滿30年



當年我4歲~!





時間過得飛快

我已經可以去

拍一張

這樣的相片~!



生日



又是每年的起點

它總是提醒著我



"看~妳又過了一歲

是又接近終點

多一些~!"



只是

我該給自己

什麼樣的期許

那已經不是"希望"

可以取代得了哩~



而是對自己的人生

多一些反省

看看

還有什麼事

是該主動去

而不是讓它

自然而然地

"進行"



四歲時的生日願望



三十四歲的

絕對不一樣~~!!



這是此刻

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