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媽今年送給我的

"母親節禮物"

沒錯

就是件衣服~!



還記得我以前還沒賺錢的時候

最愛撿她的衣服來穿

不過

她的衣服可不是

"老氣橫秋"

還都是在

"少女服飾專櫃"買的喔



所以

當然

不撿白不撿了







這件也是她

去年送我的

搶眼的顏色

所以我一直很愛穿呢











看看領口的美麗"小花圖"

是我最愛的模樣

妳怎麼這麼了解我~??



對懶得花時間花錢買衣服的我

這些衣服對我來說

"真是可貴呢"



謝謝您的母親節禮物哦

雖然您說是"買來給自己穿

但不適合!"

但我還是很感謝您能

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