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因為我

第一次收到自己的孩子

親手做給我的禮物!



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早幾天前

就被預告了



不過

沒想到成品這麼美

也該謝謝

帶他完成的老師~!







卡片是雖是列印的字

不過我相信

有一天

你會親手寫給我

祝我母親節快樂~!







卡片還綁著裝有果凍蠟的小瓶子

聽你說

裏頭是你自己選的貝殼跟花還有沙子











只是

我這才發現

我們很有默契

因為要應景

我今天也帶回

相同顏色的花朵



這幾天

你老是撒嬌

要親親抱抱

也老是會誇說

媽媽漂漂..



我應該要檢討自己

怎麼捨得

在你最可愛的這個年紀

亂發脾氣~



孩子啊

謝謝你

給我的這個驚喜!!!



ps.原本是要當汽車裏吊飾的瓶子

掛在我買的花盆上也很好看

是沒有事先打草稿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