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數字中

我為什麼獨鍾愛5

其實

5一直是我的幸運數字



因為我是5月生的

而5就有”我”的意思



後來

就連坐公車

也常坐”5”

如28”5”

1”5”



就連寫網誌

也是去年”5”月份時開始





為什麼要選5萬

因為5萬

就很像”勿忘”



是希望別忘記

這裡的一切吧~!





在我還沒寫網誌之前

因為娃娃家族

認識了現在仍時常給我打氣的好友





教我縮圖

使用網誌

部落格小玩意的設定

還有許多許多



這些

我點滴在心頭

也謝謝她們

讓我有這樣的特別生活及感受



現在

自己愈寫愈順

但也不知

還能寫多久



可是

千言萬語

也無法形容

對我來說

也許

創作出來的

不是最美的



但是

創作過程

才是真正的”樂活”



樂中於現在所擁有~

愛自己的生活~!





--------------------------------------------------



抓抓樂的得獎者

只有設定一個

所以

麻煩看到50000後



Ctrl+Print Screen Sys Rq複製網頁

再貼到小畫家上

編輯照片後

寄到

oo_ya2004@yahoo.com.tw

以最先寄到者為得獎者



謝謝大家的踴躍猜參加

我會在網誌上公佈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