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秀這個出來給大家看



上面的蓋子還印著

"蘇菲"兩個大字

就可以知道

我的衛生用品

是買哪個牌子..!

(就連馬賽克作品的那個沐浴乳罐子

也是他們公司滿額送的..)



這個泡茶的玻璃瓶

很少被拿出來使用

是我今天在收東西(廚房)

才又拿出來擦拭..



不過

看到這個玻璃瓶

又讓我忍不住

想在上面畫畫..

(真是什麼都想畫)



看到它的蓋子是紅色

而紅色

就讓我想到節日..



畫個聖誕樹吧!

我在心裏想

反正

這個練習過..!







拿出昨天孩子們彩繪未用完的顏料

還好沒被亂混色..

顏色看起來

都有了..







樹的畫法很簡單

用筆尖去點點點的畫

就有樹葉的效果..!







把燈補上去

還有樹上方的大銀色星星

銀色星星的部份

是用油漆筆畫的..!







別忘了棕色的樹幹部份

這樣聖誕樹就算完成..







房子的部份也不難

不需要怕畫壞

如果不能用鉛筆打稿

就用珍珠膚色先畫輪廓



畫壞了

沒乾前用棉花棒很容易就可以擦掉..

不然

用筆桿去刮也行

總之

修改很容易



我先從深色的開始畫

光線是從右邊過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