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餐

總是匆匆忙忙

(因為七點前

就必須把所有的事忙完)



可是

還是得顧及營養

因為我是家裏的廚娘

養得好

養不好

屬我的責任最重大



來看看

昨天到底煮了些什麼吧







味磳湯

花椰菜

炸雞翅

炒花枝

外帶飯鍋內的蕃薯



這樣也算

四菜一湯?







請仔細看

雞翅的肉

幾乎是被剝光了



是我先偷吃了??



當然不是..







全部在孩子們的飯碗裏了

(因為這樣他們比較方便吃)







再看一下

飯碗裏有一堆小魚乾

這是他們很愛的零食

用來煮湯

味道也很棒!

他們可以全部吃光光!





-----------------------------------------------



味磳湯的煮法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1711463



我放的材料有:

豆腐,青蔥,小魚乾

還有孩子們也很愛的魚丸



花椰菜用"煮燙"的方式比較好吃

用炒的很難完全熟

(我以前就常常煮不熟)



所有東西都切得不太好看



沒有辦法

因為很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