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三個病患都待在家裏沒出門



而這三個人

也只有拼命玩的份



一直到下午四點

都算安然無恙..



看他們玩得滿身大汗

我大算讓他們洗個澡

清爽一下



量一量體溫

沒有燒

應該可以稍微泡一下..



怎知

他們又玩得不肯起來

時間似乎太長



要弟弟先起來

他不肯

只好由哥哥先抓



穿好哥哥的衣服後

換弟弟

才發現他臉色鐵青

一直發抖

又一副想昏睡的模樣..



量一量體溫是39度1

趕緊用了一顆塞劑



可是看他的樣子

覺得不太對勁

嚇得我趕緊打電話給大蕃薯

說現在要過去他那邊

因為弟弟怪怪的..



在車上

他還是一樣想睡的樣子

而自己的腦袋裏

一直出現

病毒侵犯到腦部這幾個字..

所以

一直喊他的名字

試圖把他叫醒

還好

他還是能回應..



到了醫院

大蕃薯已經在等我們了

他看了弟弟說:

沒事啦

他只是要燒起來

所以才會這樣..



不會怎麼樣啦

"可是我

很少看到他這樣啊"

"因為他很少發高燒

而且大多在半夜

所以..."

一堆解釋說明

因為他說他被我嚇到了



心裏還一直盤算怎麼處理

..

我想我真的嚇壞他了!



回家途中

弟弟還吃了阿姨給的糖果

我想他是真的沒事了



回到家中

退燒藥似乎慢慢發揮了功效

一量38

再量量我自己的

(因為鼻涕還是一直流)

結果是37



他在玩玩具

還好奇地抬起頭來問我

"多少??"

"37!"我跟他說

他又回我:

"37?我36耶!"



"你38啦!不是36!"

所以你38

就成了我家的經典名言..



看他沒事了

我鬆了一口氣

可是還會燒一兩天吧..

(哥哥的經驗)



---------------------------------------



哥哥今天已經都沒燒了

可是一直拉肚子

從早上到下午

一共是五次

只要一吃

就會拉



還好他都有乖乖吃藥..



原本想說

慢慢會比較好了

怎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他竟來不及到廁所

就拉了出來



當時弄得整個地上都是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不過他似乎被嚇到了

吵著要洗腳..



邊洗地板邊想

今天真是超級忙碌啊



因為哥哥吵不停

樓上的那位唯一不是病人的人

又被嚇到了

趕緊又餵了他

晚上的藥..



又看到

另一個是大人的病人

鼻涕共共流

衛生紙用掉了半包



想到今天的一切

恐怕三個臭皮匠

已經嚇壞他這個

諸葛亮!!



希望這忙亂的一切

趕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