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去看阿媽

看到她精神好多了

心情也就放寬..



也難得祖孫有時間”開講”

我們說的

都是一些

媽媽經啦..



不知說到哪

說到我每天都會煮飯

她跟身邊的姨婆誇我

“很能幹!”



一瞬間

我竟羞得

不知該怎麼回答..



回到家後

我又能振奮精神做飯

大概

是因為這句

鼓勵的話吧!!



又說我對小孩有

十足的耐心

沒脾氣..

(其實是因為

我不好意思

在別人面前罵..)



這句話

大蕃薯也有聽在耳裏

還叮嚀我

要做有耐心的媽媽..!





總之

謝謝阿媽的鼓勵

就算多苦也要撐過去!



雖說

是我去看您

卻是您帶給我

精神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