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媽媽的黏土攻勢

我們家孩子會不會

有一副欽佩媽媽的樣子..



答案卻是"不是"



因為

怕比不上媽媽

我家老大回來後

對作品

看都不看..

(因為怕被影響)



而老二則是

埋頭苦幹!!

一臉認真的樣子

沒了平常的

調皮搗蛋..!!



以下就是現場實錄

當然我還是得在廚房忙..







一回家

不看我的黏土蛋糕

馬上就做了條龍(蟲)..

看起來真威風!







後來他又增加了鬍鬚

看起來更像



(加上腳後不滿意,

又自行捏掉..









老二坐在椅子上

卯起來做

做不好

一次次重來

直到滿意

才罷休..







哥哥看他動作慢

忍不住插上一"手"..







完成是這樣..







沒想到早上看尼爾做的麵團魚

你還有印象!!



-----------------------------------------



事後老大問我:

媽媽

妳為什麼愛畫畫做黏土

我問他

難道你不喜歡嗎??



他很開心的回答:

喜歡啊!!



看他一整晚快樂的心情

我發現

先前的辛苦收拾

有了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